weibo:wonder弯弯

兰蔻经典的小黑瓶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已经用空瓶好几只了,所以这次小黑瓶家族的新品兰蔻 小黑瓶 夜间急救瓶 ,它的昵称是小安瓶,我真的是非常期待的。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有肌肤敏感干燥或者是出油的问题,特别是过了25岁之后,感觉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远不如上大学那时候了,而且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会影响我们的皮肤状态,所以一款急救修复型的精华肌底液是比不可少的。

它的设计非常的特别,其实也是它成分和功效的特别之处,蓝色的管身上有浓缩液,在激活之前瓶子里面的精华是透明的。很喜欢这款小安瓶生鲜护肤的概念,瓶身这样的设计方式,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了精华里面的活性成分,让功效发挥到100%。

首次使用的时候要先顺时针旋转按压瓶盖,这样就可以把浓缩液注入到精华中,然后摇晃均匀瓶身把浓缩液和精华液混合即可。这个时候的精华就变成的淡淡的蓝色了。

然后在换上附带的滴管就可以正常使用小安瓶啦。

把小安瓶精华挤在手上的时候看其实看不出颜色,就是透明状的,清润温和不油腻,带有淡淡清新的香味。

很好推开,而且能够快速的被肌肤吸收,深入肌肤底层。

那它和普通的精华做一下对比~

从表面的质地看不出太大的区别,3款都是都是透明状的,使用感受上,觉得CNP的稍粘,露得清的比较清新,兰蔻的小安瓶真的很温和。

小安瓶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成分中含有酵母精华、一些能够抗炎的植物精华、维他命精华等。这些成分可以有效的帮助肌肤对抗过敏和炎症,修护+保护,强健肌肤。

露得清的焕新精华是专门针对缺水肌肤的,所以补水效果会好些,使用之后原来干燥的肌肤就变得水润,但是针对过敏或者复杂的肌肤问题就不能达到修复功能。

CNP的精华是修复型的,它的质地更浓缩一些,所以个人感觉稍微比较粘,油皮的妹子可能没那么喜欢。

测试了一下它的PH值,接近人体的正常值,真的很温和,敏感的肌肤真的很适合哦,还可以帮助对抗过敏,强健肌肤。

我会在每晚睡前都使用一泵量的小安瓶,配合简单的按摩手法让它快速吸收,深入肌肤底层,补充水分和营养,然后在睡觉的时候就可以发挥它的修护作用,早上起来肌肤也不会泛油光,使用前后的对比,原本暗沉的肤色变得焕量细腻,使用一瓶小安瓶,肌肤的好状态可以保持3个月呢~

喜欢上兰蔻的小黑瓶之后又爱上了它的小安瓶,效果快速可见,这款急救型的精华真的很值得推荐。

评论 ( 1 )
热度 ( 81 )

© wonder弯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