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wonder弯弯

我的口红里,少宠幸的几个色。颜色不对,大牌也少用。其实大致就是玫红和淡淡的粉色。
都是个人意见和感受,主要只针对颜色哈,其实很多只都是很滋润又持久的,可惜颜色不对所以少有宠幸。并不是要diss她们~
特别是淡淡的粉色是我使用率最低的颜色,每次涂浅色唇膏唇纹会特别明显,应该很多人会有这个感觉吧,或者感觉自己的嘴唇嘟得像香肠嘴,哈哈,因为浅色提亮增加立体感,这点我想她们只能搭配深色唇膏画咬唇的时候用,但是说实话,大多数时候真的懒得拿两个唇膏来倒腾,因为一个色也可以咬唇。还有就是是她们提不起气场啊!我那么认真画个精致的妆,真的不想败在口红上!大概只有画裸妆的时候才会用了。。。
玫红色系,呃,因为玫红真的不是人人都能hold得好好的。有时候涂了真的很想中毒,或者是太过冷艳,所以日常妆中其实也不太适合,而且我感觉我总是能收到玫红色(还有几只没开的),多了就不太喜欢了吧。不过我偶尔还是会用一下吧,涂薄一点或者是叠加混色一下。
好想知道大家不喜欢什么颜色。

评论 ( 1 )
热度 ( 1 )

© wonder弯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