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wonder弯弯

春天来了,没有个亮白的脸色怎么能衬得起那些漂亮的衣服呢,经过冬天感觉自己的皮肤变得暗沉了很多,不过我发现资生堂国际出了一款专门针对色斑及肤色不均情况的精华,于是迫不及待赶紧试试这款资生堂国际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运用了资生堂全新的定向淡斑科技,这款精华针对散布于全脸的色斑,可以精准细腻针对黑色素,促进黑色素迅速排出,强健皮肤,抑制黑色素的生长。
它的质地相对于水来说是是比较莹润的,还是带有一点流动性,涂开之后非常的滑,轻轻一抹就推开的,可以看到它的光泽感,按摩之后就能被肌肤快速的吸收,吸收度还特别棒。手背立刻显得有光泽感,连细纹也减淡了不少,肌肤变得更加的细滑了。
每天早晚在使用了精华水之后用,每次按压瓶泵两次的份量,把它均匀的涂抹在全脸,配合按摩可以让它被肌肤吸收得更好。资生堂全新的定向淡斑科技,和有效的配方可以有效的帮助击退黑色素,养出流行的樱花美肌。
关于美白淡斑这个话题,我觉得就像女人说减肥一样,是永远不能停的,因为紫外线一直都在加上外界空气的污染,我们的肌肤时时刻刻都受到各种侵害。选择一款有效的美白祛斑精华尤为重要,也是帮助我们保有年轻光泽肌肤的关键。今年推荐你们养成樱花白美肌的新透白美肌集光祛斑精华液。

评论
热度 ( 45 )

© wonder弯弯 | Powered by LOFTER